酒店經紀-張姐的真實酒店人生《酒店千面女郎–張姐傳奇》第九

目錄超連結: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

★如果覺得張姐的文章還不錯,歡迎用合法方式轉載。但是如果有人不尊重我辛苦打字的著作權,張姐公司有律師顧問團,我會交給律師處理的。

國外旅程第二站【新加坡】

我帶著一卡皮箱又到了一個陌生個的國家新加坡,經紀人來接我直接去宿舍放下行李,盥洗之後稍事休息去吃晚飯了,吃了新加坡最有名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還有難忘的咖哩魚頭,吃飽了眼皮鬆了想睡了,就這樣新加坡的第一個晚上在睡夢中就過去了,天繼續奮鬥吧

 

還是邊唱歌邊打招呼(變相坐檯),其實打招呼賺的錢比唱歌還多。

很多事情很新鮮,新加坡是大英帝國殖民地,所以保有很多傳統的建築,道路很乾淨,民風很純樸,多種語言結合在一起的國家,每一個人都會好幾種語言,我也學了一點廣東話,聖誕節在新加坡過馬路節,燈是好美好漂亮,整條街精品、名牌全在這裡,每次走一圈都讓我荷包大失血,但很有成就。
就這樣四個月過去了,當我正準備適應這裡的環境時我的經紀卻要帶我離開轉往下一個國家。

莎悠娜拉(再見),這漂亮、乾淨、知性又美麗的國家。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