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張姐的真實酒店人生《酒店千面女郎–張姐傳奇》第七

目錄超連結: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

★如果覺得張姐的文章還不錯,歡迎用合法方式轉載。但是如果有人不尊重我辛苦打字的著作權,張姐公司有律師顧問團,我會交給律師處理的。

另一段人生旅程
我從小就喜歡哼哼唱唱,而且個性外向 、開朗活潑,也可以說我有著強烈的表現慾、人來瘋。小時候爸爸偷偷帶我去酒家玩的時候,我就很喜歡搶麥克風黏著「那卡西」老師一直唱歌,有時候還邊唱歌邊跳舞,讓那些那些叔叔伯伯,姐姐阿姨們都很喜歡我的表現,那也是我有花不完的零錢主要原因之一,加上我很小的時候有學跳舞、鋼琴,所以我對演藝圈當歌星一直存有夢想,要不是家中的劇變,我一定會叫我爸爸栽培我去當歌星的,現在雖然為了家計來台北當酒店小姐,可是當年的夢想並沒有被澆熄,只是被我深深埋在心底。


 img001542-修.jpg  

我有說過:「酒店包廂裡面只要有我在就絕對不會有冷場的。」
那時候我們酒店有一位常客是負責包檔東南亞秀場的經紀人,當他人在台灣的時候就常常來我們酒店消費,並且每次都找我坐檯。他很欣賞我在包廂裡勁歌熱舞的表現,有一次他跟我說:「甜甜,(註)我看妳很喜歡唱歌跳舞,而且有很有潛能,妳有沒興趣轉換跑道往歌星這條路發展呢?」我很訝異也很高興的問他說:「老闆,您真覺得我可以當歌星嗎?」他說:我帶過那麼多的歌星,這點眼光當然有呀!像現在很紅的XXX,XXX那些人當初都是因為我的關係才有今天的。妳放心,只要妳有興趣當歌星,我會幫妳安排的,而且妳開朗、外向不怕生的個性很適合走動感路線,一定會紅的,妳好好考慮看看。」

在家裡負債沒有解決之前我把歌星夢深深埋藏在心底,想都不敢想,現在不但家裡債務解決了,我在台也有一棟完全屬於自己的房子外加不少的存款,現在有這機會讓我圓夢,封存在心底那麼久的夢想就好像又被點燃的火苗,點燃之後的火焰反而比以前更強烈了。我很清楚不趁年輕的時候不去圓歌星夢,再過幾年變老了就永遠沒機會的。

雖然我去圓自己的夢,但是不可能丟下媽媽跟兩位弟弟不管,我算了一下身邊的存款,絕對夠我媽媽跟弟弟兩年的生活費跟學費,我去當歌星作秀的這兩年,最糟狀況是我都賺不到錢,家裡生活也不會受影響,而且那時候我們家在台南還有一家小麵包店跟冰店,大不了兩年以後再回台北酒店上班。
那時候大弟正好考上台北淡水的一所專科學校,我在台北的房子正好給來台北唸書的弟弟住,我特地跟大弟說不要去半工半讀,要把時間花在唸書上面,不必擔心錢的問題,我在國外作秀的時候會準時每個月匯錢給他的。
我媽媽就在台南帶我二弟,我也是每個月固定準時匯錢給她,我之所以要麻煩分成每個月匯錢給他們,而不是一筆錢直接給他們的原因是怕我媽媽有錢之後又重蹈覆轍,為了以防萬一,我不得不用一點心機。

1986年,民國75年底,我把一切事情安排妥當之後,暫別酒店生涯去圓我的歌星夢,我人生第一次出國也是在那時候。
我離開台灣的時候我父親還在綠島深造,唱綠島小夜曲……

 

:我那時當酒店小姐的花名叫「甜甜」,後來在秀場當歌星的藝名也叫「甜甜」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