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張姐的真實酒店人生《酒店千面女郎–張姐傳奇》第十八章

目錄超連結: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

★如果覺得張姐的文章還不錯,歡迎用合法方式轉載。但是如果有人不尊重我辛苦打字的著作權,張姐公司有律師顧問團,我會交給律師處理的。

 

酒店內工作漸漸上手了,也結交店裡的好姊妹,有一天下班我們去海產店小酌,喝開了要找地方續攤,姊妹帶我去了【Friday(:牛郎店),以前在泰國時有去過一次。

在台灣算第一次, 我喜歡喊數字拳所以店家攜了一位藝名叫楚凡的男生走來,說全公司拳玩得最好的就是他了…我一直叫他廚房(台語類似楚凡發音),結果還真的贏不了他,我在台南可是打遍天下無敵手,他激起我的鬥志,那一段時間只要有喝酒就跑去找他輸贏,那間店的店名叫【昨夜星辰】夠老土吧!

每天晚上去店裡上班,下班又去找(廚房),終於出事了….有一天不小心多喝一點醉死了,被他帶去家裡睡了,結果……鬧出生命了!我懷孕了!

以前年輕不懂事上班時拿了幾次小孩還流過產,這次不想再拿了!我找了楚凡商量後他願意離開那家店,到我爸爸的酒店做行政助理,於是我結婚了!雖然我爸反對,但是我堅持,後來也證明爸爸看是對的,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當我懷著五個月的身孕,穿著婚紗禮服要走出爸爸家門口時,我後悔了…..認識不深只為了懷孕就想生下來,是不是對賴先生不公平呢?(楚凡姓賴)

而我又是那麼強勢的人將錯就錯吧,不然怎麼會有兒子小宇跟女兒囡囡呢?雖然感情建立在不穩的基礎上,最後還是和平的離了婚,但還是要謝謝賴先生,上天送了ㄧ對兒女到我的生命裡。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