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張姐的真實酒店人生《酒店千面女郎–張姐傳奇》第十四

目錄超連結: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

★如果覺得張姐的文章還不錯,歡迎用合法方式轉載。但是如果有人不尊重我辛苦打字的著作權,張姐公司有律師顧問團,我會交給律師處理的。

國外旅程 第五站【法國(浪漫之都)】

第一次飛歐洲,長途十幾個小時,頭昏腦漲,到了機場已是華燈初上,感覺很不一樣每個下飛機的人動作不快,但是臉上都帶著笑意,很從容、很優雅,連我都感染那個氛圍,跟著慢慢的,慢慢的走出機場,迎面吹來的第一陣風讓我覺得,有談戀愛的感覺。好妙阿,車子行駛中看到外面的建築覺得好亮好亮,車子開進了一條巷子裡到了,下車發現馬路是用紅磚砌的,經紀人告訴我這是馬兒可以行走的路,太神奇了!放下行禮帶我去酒店跟老闆見面,也是華人所開的附設夜總會,生意還蠻好的,老闆很熱情開了紅酒招待。也歡迎我到到巴黎,又很熱情帶我到處去打招呼,XO,威士忌、白酒、啤酒、不之名的酒,最後開了香檳慶祝,結果我當然醉了,也不知道怎麼被拖回去的,隔天醒來已經在床上了,一點印象也沒有。

法國工作很輕鬆步調很慢,每天下午我匯出去走走看看,去路邊喝咖啡,看著人群人來人往,外國人發呆,可以一坐兩三個小時很安靜,很舒服,心情豁然開朗,黃昏走在馬路上回去面對現實上班,但心情總是好的。這裡華人不太多,但熱情,這裡台灣女生很少,所以很多人追。白天請吃飯,先送花,很驚喜,超浪漫從來沒有過,我會帶我去看看巴黎鐵塔、羅浮宮、白教堂,看哥子建築物相當宏偉。

每天都不覺得在上班,客人又帶我去比利時,好玩又開心,我第一次吃金莎巧克力是在巴黎,醉開心事在法國過聖誕節,燈飾把夜空照的燈火通明,聽說走在路上,有男生要吻臉頰不可以拒絕,萬一我看到超級大帥哥也可以親他喔。嘿嘿嘿,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檔期結束了,要去下一站了,開車就可以到了,荷蘭在前面了,加油!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