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張姐的真實酒店人生《酒店千面女郎–張姐傳奇》第十三

目錄超連結: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

★如果覺得張姐的文章還不錯,歡迎用合法方式轉載。但是如果有人不尊重我辛苦打字的著作權,張姐公司有律師顧問團,我會交給律師處理的。

國外旅程 第四站【泰國 曼谷】

昨晚又失眠了,想到又要出國不由得心裡又沉重了些,休兩個月人都變懶了,為了錢、存款沒增加帶著行李又出發了,泰國佛教國家我來了。一下飛機就明顯的感受到天很悶熱,經紀人來接我時進了車子冷氣很強,喝了一口冰冰涼涼的礦泉水,精神突然間就好了。到了宿舍整理一下行李,化好妝,去吃飯,上班了,這裡很多台灣來的女孩子華人多,一下子就適應了(誰叫我天生上班的命),原來泰國流行掛花(就是代表錢)好開心,最少1000如果客人喜歡還會掛美金真開心,每天都賺很多現金,下午起床吃個飯,同事帶我去拜四面佛,聽說對上班小姐很好,如果有許願一定要還願喔!泰國華僑人很好,知道我是台灣來的都很照顧同事,也處的相當好,我也從泰國請了一尊四面佛回台灣,這幾年我都有回去還願,因為保佑我生意做的順順利利,兩個小孩平平安安長大了,四個月不太捨得離開有濃濃人情味的地方,但是天下無不散宴席,旅人又要往下一個目標走下去,這次要去一個很嚮往的國家法國(浪漫之都)我來了。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