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張姐的真實酒店人生《酒店千面女郎–張姐傳奇》第十二

目錄超連結: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

★如果覺得張姐的文章還不錯,歡迎用合法方式轉載。但是如果有人不尊重我辛苦打字的著作權,張姐公司有律師顧問團,我會交給律師處理的。

第五站 香港(東方之珠)

曾聽過香港是一個很繁華熱鬧的地方,下香港機場時天色已暗了,從半空中就可以看到很多點點星光,機場燈火通明感覺進入一個不同的世界,沒看到有人歡笑,只覺得大家走路走的好快、好快,像機器人一樣面無表情,我的心情一瞬間忐忑不安起來了。

 

 

上了經紀人的車先帶我去吃晚餐,然後送我回宿舍,給了我一捲錄音帶和錄音機,要我一個禮拜學會指定的五首廣東哥,是客人每天必點的歌曲,才能出門逛街(這時我的心中是很OOXX的)宿舍又很小(茫茫到深更),失眠了不服輸的個性,我還選了裡面一首慢的廣東歌,鄧麗君的(今宵多珍重),因為我會中文歌也會講一點廣東話,天色漸漸亮了也累了,不知不覺周公來找我了Z..zz...
睡夢中有人叫我,我經紀人來帶我去固定的酒樓吃午餐,原來我每天中、晚餐去吃飯經紀人會去付錢,點了一份蜜汁叉燒飯超好吃的,頓時心情跟著輕鬆起來,沒那麼陌生了,經紀人叮我要學會五首他指名的廣東歌才能去逛街,我不經意的告訴他,我昨天已背了一首歌,沒問題了,他目瞪口呆不能置信的眼神,我回了一句廣東話(沒問題)馬上對我態度180度大轉變,我突然間優越感又出來了,香港唱歌真不是人過的,不用打招呼每天從新界跑到九龍,跑到香港,累死了我經紀當我搖錢樹發了,發、發、發,賺得少沒小費Money、Money、Money。

在香港是冬天很冷又只穿泳裝和比基尼,我大概是制服店的鼻祖吧!幹嘛那麼累,在台灣賺得多輕鬆,又想回台北了,終於工作告一個段落了,飛吧,回我的最愛,台灣、台北、板橋溫暖的家。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