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張姐的真實酒店人生《酒店千面女郎–張姐傳奇》第六

目錄超連結: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

 ★如果覺得張姐的文章還不錯,歡迎用合法方式轉載。但是如果有人不尊重我辛苦打字的著作權,張姐公司有律師顧問團,我會交給律師處理的。

 

努力耕耘後的甜美的果實

我在台北酒店每天周而復始過同樣的生活、做同樣的工作。
外人看我們酒店小姐這一行好像很好賺?每天把自己妝的美美的,到處吃喝玩樂就可以賺那麼多錢?背後卻講我們的閒話,這就是人的劣根性之一:「自己不敢,卻又忌妒別人,然後講一些刺傷別人又酸溜溜的語言 。」我要是聽那些人的話,我早就死掉了。
其實我早就看透那些嘴巴唱高調的人說的話,因為生活是我自己在過,當我下一餐都不知道在哪裡的時候,那些只是出一張嘴巴的高尚人士,還有那些所謂的朋友會關心我沒吃飯嗎?

 ed5b677067214a9aa5f478a88017c835.jpg  

張姐的最愛-藍帶白蘭地--來自google

感謝上天對我的厚愛,有些人拚得要死要活也不見得有結果,但是我辛苦的付出並沒白廢,我來台北不到第四年,1985年的秋天我買下我人生的第一棟房子,在板橋現在的市政都新附近,32坪三房兩廳,我一次現金付清房屋總價價款138萬,而且花了50萬的家具跟裝潢費,那年我才22歲。
為了進住新房子,我難得向酒店請了三天假。住進去的第一天我一個人在我自己的小窩喝醉了。是為了釋放壓力,還是為了慰勞自己的辛苦後的甜蜜果實喝醉?那都不重要。我只記得還沒醉的時候,我一邊喝著我最喜歡的藍帶()一邊撫摸房子的每一寸裝潢,心想這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空間,我辛苦耕種後的甜蜜果實,那一夜我自己一個人一會笑一會哭,自己跟自己說話,自己左手敬自己右手酒,看起來很神經病,外人豈能知道那種心境呢?隔了三十年再回想當年買自己第一棟完全屬於自己房子的心境跟感覺雖然只有片刻,但是不論多辛苦都值得了。

在賺錢存錢買房子的同時,每個月台南的家用費用我都沒少給。我跟媽媽說:小麵包店的生意能做就做,當作打發時間,不能做就收起來,女兒現在還能養得起您跟兩個弟弟,最重要的是兩個弟弟要平安健康,不要學壞的過生活長大就好。

上天是公平的,我們家三姐弟,上天把所有能力都給了我,就是要我扛起責任,我也有照著天意做我該做的事情。
我兩個弟弟都是絕對的忠厚老實,不像我有點"奸巧",對社會事一點就通,我因此也知道照顧這兩個弟弟是我責無旁貸的義務。弟弟們開始要念大學的時候我跟他們說:只要你們想唸書也有本事唸,我再苦再難一定會讓你們盡量唸書。


這社會很多事情只要有錢就好辦事。雖然我原來心理的計畫是等弟弟們都大學畢業之後再考慮我自己人生下一步,但是我在台北酒店全年無休拚了五年之後真很的疲憊了,而且我也是青春年華,我也有夢想、我也有情慾的,我為了家庭累了那麼久,也有成果出來了,我有權為自己打算了。所以我算一下自己手中的存款能夠讓家裡用多久?
一個機緣讓我有機會去一圓歌星夢,所以決定離開已經五年多的酒店小姐的生涯!
我為了圓自己的夢也不能不顧家人死活,那時候我就算了一下,不含板橋那棟房子,我手邊的存款至少可以讓媽媽弟弟坐吃山空兩年以上,所以我安排好家裡一切大小事情(反正就是錢嘛!)之後,1986年底我正式暫時告別酒店小姐的生涯去圓我的歌星夢。

:藍帶(GORDON BLUE)是一個高檔白蘭地酒品牌,在那戒嚴的年代很流行喝白蘭地,「藍帶」已經是非常高檔的酒了。後來我因為身材發福,為了身體康就不能再喝那麼補身的酒了。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