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張姐的真實酒店人生《酒店千面女郎–張姐傳奇》第三

目錄超連結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

★如果覺得張姐的文章還不錯,歡迎用合法方式轉載。但是如果有人不尊重我辛苦打字的著作權,張姐公司有律師顧問團,我會交給律師處理的。

我同學看我這麼誠懇的請她帶我去台北,她也很真誠地跟我說:「妳心裡想的服務生可能就是端盤子、送茶水這麼簡單嗎?其實不是的,那都不過是徵人廣告隨便講的,到最後都會變成酒店小姐。當然啦,如果我堅持只要做服務生也是可以的,但是那收入是差了十倍以上,所以我……」我聽了以後還是傻呼呼地問說:「酒店小姐?是不是就是大家說的『探加查某』呀?」
我還依稀記得在五、六歲的時候我爸爸還在台南,他三不五十會帶我去酒家吃飯,(長大以後我才知道他帶我出門的用意是可以讓我媽媽不懷疑他)我印象中的酒家就是有一間好大的房間,有二、三位伴奏樂師,有一個小舞池,一個大圓桌擺了好多山珍海味,然後有很多打扮花枝招展的阿姨陪我爸爸跟他朋友喝酒唱歌,我就在房間裡面跑來跑去玩,吃東西喝汽水,偶爾唱唱兒歌那些叔叔還會給我錢,讓我很喜歡去酒家玩。後來常聽媽媽跟爸爸吵架,媽媽就說爸爸每天都只會找「探加查某」不顧家裡,後來長大就常常聽人家講「探加查某」,也知道在那封閉的年代這是很污辱人的一句話。

img0045542-修.jpg  

我同學聽我說「探加查某」後很慎重的點點頭,我就說:「那也還好吧?我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帶我看很多了,感覺上沒有甚麼呀!?」
我同學看我一副很輕鬆的樣子,她拉著我手很真心的跟我說了很多她在台北當酒店小姐的甘與苦。
她跟我聊了很多她在台北的事情,包括她的感情世界。我不知道她是因為沒有任何人可以談在台北的辛酸,所以趁這機會一吐心事,還是要阻止我跟她去台北?最後她說:「我講那麼多的目的不是不願意妳帶妳去台北,我只是希望妳不要看到我光鮮亮麗的外表就一時衝動造成將來的後悔。反正我大概還要在台南兩三天處理家裡搬家的事情,妳利用這兩天好好考慮再說,好嗎?」
我回她說:「謝謝妳教我那麼多,而且還分享妳的心事,我一定會好好想清楚的。」她淡淡的說:「嗯,考慮清楚了以後才不會後悔…。妳考慮好了再到我家找我。」

當天晚上我等於失眠,我整晚反覆想著我同學說她在台北當酒店小姐的每一件事情:每天過著生張熟李的生活,一點朱唇萬人嚐,還要埋藏自己的真感情,有時候還要忍受遇到喝醉酒的客人,有時候還要接受外人有色的異樣眼光等等事情,但是得到的回報是能夠賺很多錢。
天漸漸亮的時候我也已經作好人生一個重大決定了:為了現實,我一定要去台北,不論再苦我都要達到我想要的,不然不回台南!
我對星座學視一點都不懂,但是常聽一些人說各種星座的性格怎樣又怎樣,現在回想起來,天蠍座的我跟大家說的還真有那麼一點相似。

我跟媽媽商討要跟同學去台北的事情,她問我到台北要做甚麼工作?我隨便含糊帶過,只是跟她說我同學家裡在台北開公司,能夠有機會賺很多錢。我想她是因為怕我離開台南以後她沒有辦法應付許多事情,所以極力反對。我知道她最擔心就是錢的問題,我就跟她說:「兩個弟弟都已經大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不必太操心他們了。妳跟那些債主商量好怎麼攤還就不要常常躲起來,我保證每個月一定會寄錢回來幫妳攤還債務的,而且我也會負責弟弟們的學費,妳自己照顧好店面生意的錢就留下來自己用。」
我媽聽了以後就不再堅持反對,只說一句:「妳不能胡亂講,要做得到才講啊!」我叫她盡管放心。
後來我回想我媽媽當初心裡大概也知道我去台北要做甚麼,不然一個剛滿18歲的鄉下女孩憑甚麼誇下海口?但是她表面裝不懂並不是不疼惜女兒,只是被現實逼到了,能怎麼辦呢?
誰不想生長在帝王富豪家?但是人生就是在這麼多的無奈、挫折中才是真正的成長。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