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坐檯的禁忌—酒店經紀張姐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須知

★未經原作者同意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前兩天我台南的長輩來台北玩,吃過晚飯後我們去某一家禮服酒店續攤,我們總共4男1女,點了5位酒店小姐坐檯,這五位酒店小姐都不是張姐帶的姐妹,其中一位〝天兵〞姐妹在包廂坐檯的言行舉止讓我這專業酒店經紀人不敢恭維,所以在這邊提醒各位在酒店上班的姐妹。

那位天兵酒店小姐坐在我一位長輩旁邊,我那位長輩在台南人脈很廣,所以時常去朋友的賭場捧場,算起來是一位「賭博人」,不敢說我長輩和藹可親,但是因為他自己在台南也開過酒家,因此很能夠體諒出外人討生活的甘苦,更是一位不會刁難酒店小姐的好客人。那位酒店小姐坐下沒多久之後就跟我的長輩玩「吹牛」,那位酒店小姐還沒開始玩就說:「我〝那個〞來不能喝太多,但是我還是陪你玩。」
玩了沒多久,那位酒店小姐似乎技術很爛,輸了不少杯酒,但是我看一下兩人喝不到5罐的罐裝啤酒,那位酒店小姐就開始語無倫次了。
她撒嬌的跟我長輩說:「唉呦,大哥,我都跟你說我〝那個〞來,你還一直贏我‥‥?」我的長輩也隨便應付的說:「你不知道林北賭博最怕女人那個來嗎?你〝那個〞來應該會贏才對啊,所以就是技術爛咩!」那位酒店小姐不但沒注意我長輩的意思,還自以為可愛的從晚宴包裡拿出2片新的衛生棉推到我長輩面前說:「大哥不相信我那個來喔?拿衛生棉證明給你看。」
我長輩看到之後臉色就開始不好看,可是那位天兵酒店小姐不但沒有收斂,她還把衛生棉推到我長輩面前更近,裝可愛的說:「大哥你看我這是最新的衛生棉喔,而且包裝很香喔,大哥聞聞看,很香的‥‥」我長輩嚇到一直往後退,那天兵酒店小姐還白目的一直往前推!
我實在看不下去的說:「妹妹,快點把衛生棉收起來,別鬧了‥‥」誰知道那天兵妹轉向我說:「姐姐妳聞聞看這種新出的衛生棉,好用又很香耶.....」我忍住脾氣沒講話,直接按服務鈴請少爺把她帶出去‥‥

 

▲女性不應該在公眾場合談論最私密的生理期問題

或許那位天兵酒店小姐並不知道賭錢的人最忌諱談到女性的生理期,雖然情有可原,張姐也不認同一般傳統觀念:女性生理期是污穢的。
但是我們女性生理期本來就是非常私密的事情,除了跟自己的父母、閨密討論之外,絕對不能在公共場所討論,更何況在酒店包廂拿出衛生棉來逼客人討論呢?

酒店上班的姐妹們看了張姐真實發生的事情之後一定要謹記在心,以後坐檯的時候不能不顧酒店客人的感受,而且也要懂得基本的禮貌。
人家說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也要多看電視。如果在酒店上班的姐妹真的單純到甚麼社會事都不懂,那平常就應該多學習,多請問別人。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4樓(民權西路捷運站8號出口)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