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活得像毒品一樣》酒店經紀張姐與酒店上班的姐妹談心

★歡迎正常引用本文並說明出處,若擅自非法盜用本文三分之一以上,將依法提告。

張姐我才學會使臉書不到半年,時常可以在臉書看到很多新鮮事,看可以到很有意思的PO文或照片。這張照片特別讓我有感覺,所以請助理幫我抓下來,並且分享一些感想。

81733.jpg  

▲圖片來自臉書

我在酒店業浮浮沉沉三十幾年,確實看過很多姐妹不論是在職場,或者是感情婚姻中都被當成「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雞肋,或許有人說這就是幾千年來父權社會造成的,但是現代的女性都已經可當總統了,如果還用這種鄉愿的觀念麻痺我們自己就真的注定被當香菸了。
如果要問我:我們女性該怎麼做才不會被人當「香菸抽完了就彈走」?
我也沒有答案,但是可能是企圖心使然,我從18歲開始出社會到現在都不肯被人當作「抽完的香菸」,就算一時的被彈走,我也要讓把我彈走的那個人後悔!我認為是沒有甚麼特別的方法或者公式可以分享給姐妹,只差在自己是不是要認命,自己有沒有心而已。

特別是有一些在酒店上班的姐妹會有妄自菲薄的心理,總認為當酒店小姐就是男人的玩物,注定讓男人予以與求,就像抽完的香菸隨時可以被彈走,張姐想真心的提醒這少數的姐妹:「在酒店當酒店小姐到底是男人玩我們、還是我們玩男人?真的是自己的一念間想法而已,酒店小姐只是一個工作,我們可以把酒店小姐做到像毒品,讓男人不行沒有我們,也可以把酒店小姐做到像抽完的香菸隨時被人彈走,完全在一念之間而已,難道我們不能把男人都抽完的香菸嗎?」

大部分的姐妹都是因為人生短暫的挫折來酒店上班的,我們在挫折中除了賺錢之外,我們應該還要學習一些正確的觀念,等將來我們賺飽錢離開酒店的時候才不會再遇到挫折。

 

最後輕鬆一下,讓我們來聽聽陶晶瑩多年前的一首歌:姐姐妹妹站起來。

▲影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o7FfPJvo0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