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失戀復原SOP》酒店經紀張姐與酒店上班姐妹談心

可能是從小生長背景的原因;憑良心說張姐的個性比較不會因為男女感情的事情讓我挫折太久,我對於感情的事情幾乎到了非常果斷的境界。但是不表示我沒有感情,更不代表我不需要感情,只是我的價值觀是認為人生應該還有比感情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不能因為感情的問題而牽絆更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很能夠克制不順的感情情緒。
張姐並不是說我的價值觀就一定正確,但是我看了不少身旁的姐妹,也包括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她們感情豐富,只要一談戀愛就奮不顧身的像是飛蛾撲火般投入。如果感情順利也還好,如果不順利就好像要世界末日了,甚麼事情都不管也不做了,甚至會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情,每一段不順的感情復原時間短則半年,有的長達好幾年,等到自己清醒了再回頭看自己又後悔不已,張姐看了實在不忍心,
正好看到這篇短文,希望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可參考一下,讓自己活得更精采。

S.O.P是英文 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的縮寫,「標準作業程序」的意思。

9127-11031Z0164082.jpg  

就算感情不順利,也要讓自己成為自信美女▲

《失戀復原SOP》原文:

我和我男友只交往了兩個多月。
但是因為我們一直吵架,他總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後來有次他突然生氣,我一直道歉他也不理我。然後我就傳訊息給他說,不然給彼此幾天時間冷靜。幾天過後我打給他,他仍然不接訊息也不回,就再也不跟我聯絡了……
我想,他根本沒那麼愛我吧………我覺得分手分得很莫名奇妙,好像遇到一個沒心的人。也聽說我們沒聯絡不到一個禮拜,他就開始約別人看電影了。
我想我是失戀了吧?該怎麼盡快走出來,忘了這個沒心肝的人呢?

失戀復原SOP
失戀沒有快速通關可以快速走出去,也沒有什麼祕方、沒有神醫仙丹,只有一個失戀復原SOP,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你很難過,那麼:
一、對於前任的消息不聽不看不管不聯絡,找朋友喝兩杯,哭一哭宣泄情緒,大概兩天就夠。
二、不要檢討別人,先檢討自己。因為那人已與你無關,檢討自己可讓自己成長,在往後戀情中變成更好的人。發現自己的錯誤,也比較容易讓你對另一半釋懷,錯誤也不一定是真的「做錯」什麼,但總有改進之處。
三、找興趣、找目標。看書、當背包客旅行、學其他才藝,找事情去忙去投入。太閒沒事做才有時間可以浪費,在那邊一直哭一直說「我好難過」。
四、當你因為以上而變得充實,變得更優秀,你會感謝失戀帶給你的收獲。

試試看吧!別再花時間演悲情女苦角!也千萬別跟自己說,「我做不到」。

本文來自姊妹淘網站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