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心善 壞人嘴善》酒店經紀張姐與酒店上班的姐妹談心

★歡迎正常引用本文並說明出處,若擅自非法盜用本文三分之一以上,將依法提告。

張姐只有國中畢業,所有的人情義理、人情世故都是來自於社會大學的博士班。
我承認有時候為了求好心切,為了導姐妹們的錯誤觀念與偏差行為的時候會急躁了一點,甚至有時候會發脾氣,在此張姐先向曾經被我唸過的姐妹們道歉。
張姐期盼各位姐妹能體諒我的用心良苦,因為張姐希望姐妹們不要浪費時間趕快順利賺錢,張姐希望姐妹們不要在人生道路上一再犯錯。
有時候看到一些姐妹做錯事情,我在口氣上比較沒有耐性與姐妹好好溝通,會比較急躁又直接,我如此著急的目的是希望姐妹不要一錯再錯,能夠盡快修正缺點才不會浪費賺錢的時間與機會。

好人心善壞人嘴善  

一個正派的酒店經紀人,不能像跑單幫的個人酒店經紀每天只會說好聽話哄酒店小姐,只要酒店小姐有上班就好而不管其他的事情。
一個正派的酒店經紀人不但要教育酒店小姐如何在酒店上班賺到錢,並且也要真正心關心、照顧酒店小姐的生活與心理。
一個正派的酒店經紀人不能只會說好聽話哄酒店小姐,也要扮黑臉的指出酒店小姐的缺失讓酒店小姐能夠改進,這樣酒店小姐才能有競爭力在酒店賺錢,要不然外人是不會講的,外人希望最好妳永遠都不要改進,這樣才不會跟他競爭。

張姐不是傻瓜,我也可以每天扮演好人讓每一位酒店小姐都很喜歡我,但是張姐既然自詡為一個正派的酒店經紀人,我就必須偶爾扮演壞人教育姐妹,讓姐妹們在酒店順利賺錢。
讀書的時候有所謂的資優班與放牛班,資優班的老師每天孜孜不倦教導同學,希望同學將來能有好前途,可是放牛班的學生幾乎沒有老師管願意管教,因為老師們覺得把心力用在放牛班學生的身上是浪費時間。

如果妳是智慧型的酒店小姐,自然就知道妳需要哪一類的酒店經紀人了。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1號(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