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抱怨–酒店經紀張姐分享酒店兼差-酒店打工的觀念

相關閱讀:《熱情邀約姐妹聖誕節檔期來打工

★歡迎正常引用本文並說明出處,若擅自非法盜用本文三分之一以上,將依法提告。

張姐前兩天PO了一篇「邀約姐妹聖誕節檔期」來酒店打工兼差的文章,今天就有一位姐妹打電話跟我抱怨說:「為什麼酒店規定從12月10日開始到12月31日沒有特殊原因禁止休長假,而且聖誕夜、元旦跨年都一定要上班?害我都不能跟朋友出去玩了。張姐可不可以幫我去跟酒店行政喬聖誕夜還有跨年夜讓我休息?」
我聽了之後只是說:「不光光是台北市的酒店,全台灣的酒店在聖誕節檔期都會有類似的規定,而且每一家酒店在11月中的時候就會開會再三的公告規定。如果妳一定要聖誕夜休息,張姐盡量去幫妳喬喬看,但是因為妳並沒有特殊理由,所以成功的機會不大喔…」

 酒店小姐.jpg  

從來沒在酒店上班過正準備進入酒店的姐妹,或者是已經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張姐希望大家要瞭解酒店是典型的服務業,每一種行業各有不同的酸甜苦辣,既然自己選擇到酒店上班,那就應該有「怕熱就別進廚房」的心態,所謂服務業就要有「別人放假我們卻更忙」的認知,酒店一年中最多只會辦2到3次的活動(),辦活動期間生意量會特別好,我們酒店小姐配合酒店辦活動雖然犧牲了自己出去玩的時間,但是卻不會做白工,而且會賺得比平常多很多,如果沒有甚麼重要特殊的原因,為什麼不能配合呢?

有少數的姐妹可能會說:「我就是因為不喜歡被約束,想要能夠自由安排自己的時間所以才來當酒店小姐的。」
我前面有說一年中酒店最多辦2到3次的活動,稍微忍耐一下又可以賺錢,怎麼會算是被約束呢?
我們想想看,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時候也是全體員工不準休假,逢年過節的時候許多遊樂場所、電影院,醫院、警察軍人等等太多行業的人都不能休假,而我們酒店小姐除了酒店辦活動之外,平常日子都是自己選擇上班時間,而且想休連假的時候幾乎不用任何程序,只需要一通電話就搞定,所以姐妹不要再覺得自己很委屈了。

也有少數姐妹在團體中就是喜歡特立獨行,只要是團體的事情她們都要跟別人不一樣,我真的很難理解這些姐妹在想甚麼?但是我可以很確定的是她們絕對是業績最差、賺錢最少的那一小部分的酒店小姐

 

:酒店在一年中一定會辦的兩個活動:一是聖誕節檔期,聖誕節檔期會從12月中一直到跨年結。
另一個是七夕情人,七夕情人節動的時間會比較短,有的酒店是2天,最長的時間不會超過一星期。
酒店辦活動期間會為酒店客人舉辦摸彩,贈送洋酒。規定酒店業績幹部的業績達成率,酒店小姐的業績競賽等等。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1號(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