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張姐的真實酒店人生《酒店千面女郎–張姐傳奇》第二十一章

目錄超連結: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

★如果覺得張姐的文章還不錯,歡迎用合法方式轉載。但是如果有人不尊重我辛苦打字的著作權,張姐公司有律師顧問團,我會交給律師處理的。

 

我老闆認為我口才不錯問我願意和他一起合作做應徵小姐的工作嗎?他要我刊登報紙廣告和接聽電話,當時我問他一個月報費多少?一篇中國時報酒店大篇廣告稿約莫十七萬左右,每人要將進八萬含電話費。

我答應了,我從台南調度3位以前的妹妹上台北店裡做,跟我一個同年的好朋友借了三十萬當本錢(不知哪來的勇氣)!

當時只有3萬的薪水一邊做大班一邊接應,可能自己從小姐做起也開過店相關經驗可說歷盡滄桑,從什麼都沒有到擁有後又回到什麼都沒有,人生起伏太多太多了。

讓應徵很容易說明,每談成一個妹妹就好像自己以前的往事,其實每個妹妹不管在我那個年代或現在的年代都重覆在經過我曾經走過的路。我很明白身為女人真的很辛苦亦相當偉大

今天!站在第一線對我的人生更上一層,這是一段很漫長的路。每天過得很充實,有太多太多妹妹的故事說不完,聽不完。

時間過的很快跟原來的老闆有一些理念上的不合後來離開原來的工作,合作關係結束,旅人又邁向未知的明天。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