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張姐的真實酒店人生《酒店千面女郎–張姐傳奇》第十七章

目錄超連結: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

★如果覺得張姐的文章還不錯,歡迎用合法方式轉載。但是如果有人不尊重我辛苦打字的著作權,張姐公司有律師顧問團,我會交給律師處理的。

 

回到台南溫暖的家,又是熟悉的老媽叫我起床吃飯了,煮了我最愛最熟悉的土魠魚 、蝦仁蛋、滷肉和香菇鳳爪湯。忘了到底有多久沒吃家裡煮的飯 ,這餐品嘗的不是味道 ,是內心又注入了無限的溫暖。

還是熟悉的味道特別好吃 ,媽媽問我想不想落葉歸根回台南定居,畢竟都快30歲了!

算一算離開家鄉去台北打拼,在國外前前後後總有12個年頭了。 往事飛梭好比走馬燈 , 咻咻一下就過去了。

當日下午父親來找我 ,問我:「想到他經營的酒店做總經理嗎?」

底薪六萬加抽節數外,另加在台南幫我一間買房子。因為我獨立慣了,不想和家人住,薪水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房子和獨立的空間才是最重要的。

就這樣對於金錢無法抗拒的我又被利誘了,但因為這個決定讓我的人生有了重大的改變,包含結婚生子,後來離婚把沒經歷過的事一件件匯入我的人生。

一個下午就和父親談好工作的事,父親說:「妳天生吃這行飯」當日晚上我就進公司了,介紹完人事後,當天開始工作了,當時30歲獨自管理台南一間大型的亞都酒店,靠著爸爸黑社會大哥的名號,黑白兩道很給面子,也藉此認識了很多有錢人,頓時從酒店小姐搖身成了酒店董娘,爸爸是董事長,而我是總經理,從幹部管到少爺、會計、廚房,大大小小的任何事情都由我過目管理,我真得很佩服當時我自己!

其實當初我空降到公司,公司裡的叔叔、阿姨、小姐表面都聽我的話,心裡可沒這麼想,我觀察了一個禮拜就進行人事異動!事情太瑣碎就別提了…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