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張姐的真實酒店人生《酒店千面女郎–張姐傳奇》第十六

目錄超連結: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

★如果覺得張姐的文章還不錯,歡迎用合法方式轉載。但是如果有人不尊重我辛苦打字的著作權,張姐公司有律師顧問團,我會交給律師處理的。

國外旅程 第六站 【美國(紐約、舊金山)】

 

每天都睡到下午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實在工作太多年了,突然間不用工作竟然不知道生活重心在哪裡,找朋友人家有工作也不能一直陪著我,不是打麻將、逛街、就是看電視感覺人都要發霉了,我竟然租錄影帶可以窩在家裡一個禮拜不出門,有一天經紀人約我去喝咖啡知道他有目的,我已告訴他我不做了,但實在是太無聊了,去打個屁吧,老模深算的叫我在出國一次,說幫他最後一次,結果我又被說服了,這次飛得更遠更遠,美國(紐約),運氣真好,到了紐約,竟然下起第一場小雪,有專人來接機,送我到宿舍,從此我過了一個我在台灣及東南亞都沒碰上過的上班經驗。或許有這麼多的認知,造就以後在生意上的成長及眼光。紐約是個多種族的國家,更是有許多的幫派,各自管理,還有私人賭場,讓我認識到很多不同層面的人,還有相處模式。美國唱歌時間較長,但客人點歌最少一次就是20元美金起跳。有一點不太開心,給的小費要分一半給老師(琴師),跟法國一樣,因為這裡是小費國家,吃飯洗頭都要多1到2塊的小費,這是美國的文化,真是應驗了一句話,讀萬卷書不如走遍萬里路,也去了舊金山,還打了兩個月麻將,這次真的要回台南了,應該準備好了吧!再見了!要轉型了真開心,開心在飛機上一直睡不著覺,感覺才睡一下子就被空姐叫醒,到了桃園機場,一出來,媽媽從台南來接我,突然眼眶濕濕的我,真的可以離開應付客人的酒店了,經過那麼長的努力,彷彿才昨天的事,突然間往事一幕幕從我腦中閃過,媽媽搖醒我,台南到了。

原來我在天馬行空發呆了,怎麼從機場到台南這麼的近呢?是興奮嘛?心情很好到了家,吃了飯聊個天洗個澡,倦了,睡吧。

睡了一天一夜,媽媽沒叫我,還真的不想起床了,晚上爸爸來帶我去吃晚飯,我都忘了有兩個家,爸媽已經離婚了,吃完飯爸爸帶我去酒家喝酒,我唱一首綠島小夜曲給爸聽,希望他別再讓我去綠島看他了,坐車是很暈的呢!

後來爸爸又帶我去他自己開的酒店,問我要不要做經理,我開玩笑的說:總經理我才要做,我都想離開酒店了,才不要去酒店當經裡呢!

想開個SEVEN跟媽媽還有弟弟過平平淡淡的生活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