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張姐的真實酒店人生《酒店千面女郎–張姐傳奇》第五

目錄超連結: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

★如果覺得張姐的文章還不錯,歡迎用合法方式轉載。但是如果有人不尊重我辛苦打字的著作權,張姐公司有律師顧問團,我會交給律師處理的。

回台南一個多星期的時間,我很享受那種親朋好友說我媽媽她有我這女兒真好命的感覺,更喜歡每個人都誇讚我很孝順、很厲害、很會賺錢的感覺。其實我知道他們大概知道我在台北做甚麼工作,背後當然有一些冷言熱諷的閒言閒語,但是我一點都不在乎,所以回台南一個多星期把家裡都安頓好以後我就毫不猶豫的回台北酒店上班。

img0045542-修.jpg  


我家還沒有財務出狀況之前,我爸爸還在家裡的時候,我從小就被家裡大人捧在手心,家裡的親戚朋友因為我家跟我爸爸的關係,每一位都說我很漂亮,是個小公主,所以我也一直都認為我真的是天之嬌女,來到台北這人文薈萃的大都市,又到了酒店上班之後我才知道甚麼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自己真的是井底之蛙,我才知道我的外表條件跟台北酒店其他姊妹比起來,我最多只能算免強及格而已。如果說我在台北當酒店小姐這段期間小有成績,絕不是靠我很美、身材火辣,絕對是靠我不服輸的認真努力,不達目標絕不放棄的堅持才能做到的。

我從台南回台北之後又換了另一家酒店上班,這也是我當在台北當酒店小姐的最後一家酒店。
雖然我在台北酒店上班總共有五年多時間,但是我只上過兩家酒店,並不是我不喜歡新鮮感,也不是別家酒店不要我,我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好不容易把一個地方人、事、物都搞清楚了,何必又要換來換去?換了新地方又要花精神去適應環境,那會耽誤我賺錢的時間,而且我相信台灣的一句俚語:「戲棚下站久了就是我的」。

雖然在回台北的時候我已經幫家裡的債務都還清了,心理上算是輕鬆很多,但是我並沒有因此鬆懈我要賺錢的態度,雖然有點市儈俗氣,但是我知道錢沒有在嫌多的,所以我上班的認真程度並不沒有絲毫鬆懈,我不但認真上班,我還認真觀察、學習那些成績很好的姐妹是如何能上的那麼好,看到別人的缺點我更會注意自己有沒有同樣的毛病。

雖然我沒有很好的唱歌跳舞的天賦,但是因為小時候學過一段時間,所以多少有點底子,因為強烈的企圖心使然,所以唱歌跳舞我沒有甚麼不敢的,我還把那少得可憐的一點底子發揮到極致。
小時候我爸爸以前常帶到處玩、看過很多老闆大人物跟黑色會大哥,等於見過很多世面,察言觀色嘴巴甜也是我不用訓練就會的本事。我就利用我這些所有無形的資源發揮到極限。我敢說我在台北酒店上班的時候,只要有我在的包廂絕無冷場!

那時候我根本不會想跟其他一起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比較,我只有跟自己比較,我也不是比甚麼學問有沒有進步,我每天比的只是今天銀行存款有沒有比昨天多一點。每天看著銀行存款又比昨天多了,這就是我一個人離鄉背井辛苦賺錢,午夜夢迴沒有人能訴苦的時候,唯一的心理寄託跟安慰。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