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張姐母親節感想–祝福天下的母親

★如果覺得張姐的文章還不錯,歡迎用合法方式轉載。但是如果有人不尊重我辛苦打字的著作權,張姐公司有律師顧問團,我會交給律師處理的。

大家都知道張姐我有一雙兒女,我也有在首頁文的開頭就說:要不是為了這一雙兒女,我早就輕生自殺了!我還能從挫折中再站起來,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這一雙兒女,再苦再難我都撐著、忍著,這就是一位母親的韌性。
我帶過上千位的酒店小姐,我也是用帶女兒般的心情照顧大家,女兒們賺不到錢、不聽話學壞了,都是讓母親心疼的。不管是親生兒女還是酒店上班的女兒們,我都是用同樣的一份母愛心情。

母親節快到了,張姐不是要在母親跟各位兒女們訴苦邀功,更不是要妳們送禮物或者幹嘛的,只是期盼妳們能體諒一位作母親的心情,多擔待張姐我因為擔心妳們,常常會嘮叨唸妳們,為的是妳們好而已,如果妳們一切平安,並且有好成績,張姐不論多辛苦,甚麼都值得了。

張姐希望所有為人子女的都要體會做母親的一份心情,母親不會要求妳們大富大貴,或者回報給母親甚麼,母親們只希望妳們平安健康,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張姐比較老派了,所以我挑了一首我們那個年代的歌來表達我對全天下母親的祝福跟敬意。
歌名: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logo-01.jpg  

 

  隨時可以找到張姐的方法:

  

 純真娛樂開發公司

 公 司 官 網 : http://trust-me.com.tw/

  總公司: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1號9樓之2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