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張姐的真實酒店人生《酒店千面女郎–張姐傳奇》第一

目錄超連結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

★歡迎正常引用本文並說明出處,若擅自非法盜用本文三分之一以上,將依法提告。

為什麼要寫自己的故事–千面女郎
人生不能像錄影帶倒帶重來。人過了五十歲算是超過一半了,不管是誰總是會回頭看看己的過去半生。不論過去有多順遂,或是多坎坷?那都是屬於自己的真實故事。
張姐我也不例外,當我回顧幾十年的種種,我除了感謝上天對我的厚愛,讓我不被外界挫折環境打垮,甚至讓我經歷多少艱難到今天還能站的比很多人還穩固,所以想記錄一些我如何面對人生重大挫折之後再站起來的真實故事與心歷路程,期盼能激勵一些目前正處在磨難中的姐妹、女兒們,張姐用誠摯的心告訴妳們:「張姐行,妳們也一定可以的!」

修img005-.jpg  

張姐不是甚麼偉大人物,也不是甚麼成功富豪,我只是一個經歷起起伏伏人生的女人而已,甚至是從事被高尚的衛道人士看不起的酒店工作,所以不敢說寫自傳,只敢說是一個故事。但是一個沒有學歷,沒有背景財力的小女子,卻每天在以男人為主娛樂圈、酒店圈討生活,而且最後還能站得很穩,其中的辛酸艱辛不是三言兩語的,每天要轉換多少面貌面對不同的人、事、物更是不是心酸二字能形容,所以我把自己真實故事取名為《酒店千面女郎–張姐傳奇》,也算是給自己熬過的辛苦作一個紀念。

童年
張姐沒有讀過甚麼書,但是有聽人說過「一個人如果從出生就是在很苦的環境,那他並不會覺得苦,因為人都有適應的潛能。」我的童年是很富裕快樂的,可是並沒有一直富裕快樂下去,這種要適應由奢入簡的心境,我在很小的時候就經歷了。

1963年,我出生在台南一個小地方出生。
我們家裡做是生意的,我是爸媽第一個孩子。我爸媽的思想在那時代算很新潮,他們並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所以我的出生可以說是被家族當作掌上明珠,真的是集萬千寵愛的千金小姐。
我爸爸長年在外地做生意,媽媽為了打發時間,在家裡附近開過麵包店、冰店、小吃店。我四歲的時候出門都有三輪車專人接送,那時候開始學芭雷舞,國小一年級開始就學唱歌、鋼琴,那時候並不是甚麼興趣,只是因為好玩,看到別人有,我也要有的心態,所以沒有一樣學得很好,只是滿足了虛榮心,並且讓家裡花了不少錢。
緊接著二弟、三弟也都出生,他們並沒有瓜分父母對我的疼愛,我帶著兩個弟弟過了一個非常富裕幸福的童年。我自己回想起來,可能就是因此漸漸養成我不服輸的大姐性格。

到了上國中,絕然不同的學校生活讓我感到非常新鮮,我喜歡照顧人,不服輸的性格也慢慢地顯露出來,每天下課就呼朋引伴帶著一票同學去吃吃喝喝,也因為家裡給的零用錢讓我沒有匱乏之虞,自然而然我就成為同學們之間的大姐頭。
暑假到了就去騎馬、游泳、逛街,生活好不快樂,那時候沒多想甚麼,只單純的以為人生就是應該如此。

記得國中快畢業的那段時間,我早就習慣因為長年在外面作事業而不在家的爸爸,可是那時候媽媽也很奇怪的時常不在家了,而且開始有一些不認識的人來店裡找媽媽要錢,後來媽媽突然失蹤了,當時大弟才國一,小弟念國小,也沒有人教過我,我就很自然的照顧兩個弟弟,雖然是大小孩照顧小小孩,我也做的差強人意,再加上一些親戚跟爸的好朋友時常會來看我們姊弟三人,所以日子也能平安度過。
有一天媽媽的一位好朋友來跟我說了媽媽失蹤的原因,原來是媽媽欠了很多錢,一個人跑到台北躲了起來,還給了我媽媽在台北的電話號碼。過兩天一些叔叔、阿姨們來家裡叫我打電話給我媽媽,請她回來面對事情,我以為這些平常巴結我們家的叔叔、阿姨是好心,後來長大才明白他們不過是利用我找我媽討債而已。
一個多禮拜後我媽媽終於回來了,因為弟弟都還小,當晚她只對我一個人講了家裡的狀況,結論就是:家裡所有的家產都變賣之後還負債六佰多萬,早就破產了,但是爸爸卻在外地「深造」,遠水救不了近火。我媽媽無力償債,所以不方便出面,(要跑路的意思)以後照顧兩位弟弟就靠我了。
當時才15歲的我,對於六百多萬還沒有甚麼概念,只知道是一筆很多錢,除此之外腦袋一片空白,不過我當下沒有掉一滴眼淚。

 

喝酒請勿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星據點西門店旁邊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