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張姐分享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的經驗《一位小兒麻痺酒店客人》

★歡迎正常引用本文並說明出處,若擅自非法盜用本文三分之一以上,將依法提告。

安妮因為遇人不叔(化名)獨自扶養兩位年幼的小孩,她在還沒當酒店小姐之前所過的困苦生活真的不足為外人道。她第一次來找我面談的時候已經三十多歲了,因為素顏加長期上生活磨練的關係,她給我的印象就是一位標準「大嬸」。那天我跟她談了一下午,也給她很多的鼓勵之後,我發現她有堅決的毅力,感受到她不向命運低頭的決心,於是我先借她三萬元解決家中的急需,然後約第二天安排一家適合她的酒店上班。

456654654-修.jpg  

雖然第二天用好妝髮之後整個人像脫胎換骨,但是還是看得出來一股滄桑老態,我就好意的跟她說:「我相信以妳的歷練,妳在酒店的服務態度一定會很好,可是酒店是很現實的地方,酒店小姐的外表是一張很重要的入場券,妳必須要有入場券才有機會展現妳的優點,所以以後要注意投資自己外表,更要注意自己的體重。」
憑良心說,我當下並不感期望她在酒店上班會有很好的成績,心裡只期盼她能賺到家裡需要的費用。可是經過一過多月之後,安妮居然在那家有一百多位酒店小姐的酒店,每星期都能排名在前五名!雖然我看到她認真改變外表的成:健康減重5公斤,但是並沒有去做任何的美容手術,怎麼會進步如此神速?後來在一次的巧合下,我終於知道甚麼原因讓她能有這麼好的成績。

張姐有一次在安妮上班那家酒店陪新進小姐,看到安妮從包廂出來要去休息室換衣服準備跟客人出場,她看到我很開心的打招呼後就匆忙地做她自己的事情。
後來我看到安妮換一雙幾乎沒有高度的平底布鞋出場,我就問現場大班說:「不是都有規定酒店小姐跟客人出場不能隨便穿,更不能穿布鞋出場嗎?」大班跟我說:「因為安妮有一位客人是小兒麻痺,所以身高很矮。這位客人很喜歡安妮,一個星期至少會來找安妮兩次。安妮有162公分,如果再穿高跟鞋就會比這位客人高非常多,所以安妮自己跟行政報備,以後跟這位小兒麻痺客人出場可以穿平底布鞋,為的是不讓客人感到不舒服。」
我聽了以後偷偷的在門後看一下,果然是一位很矮的小兒麻痺客人,安妮雖然穿了瓶底布鞋,卻還是稍微比客人高一點,如果穿高跟鞋的畫肯定比客人高非常多,那男人的自尊心一定會不好受。
看了以後我心裡有點慚愧,因為連我都沒想到那麼細微的事情,安妮自己都能想到並且做到,她能有好成績賺到錢並不奇怪了。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1號(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