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應有的敬業樂群—酒店經紀張姐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經驗

★歡迎正常引用本文並說明出處,若擅自非法盜用本文三分之一以上,將依法提告。

張姐當初等於是一無所有來台北奮鬥的,因為上天的眷顧,才有今天的一點小成績,但是我相信自己認真做事的態度,還有強烈的企圖心也佔了很重要的原因。但是當我帶的酒店小姐女兒們越來越多的時候,因為我珍惜得來不易的成績,所以無形中的壓力也會越來越重。因為我會擔心姐妹女兒們在酒店適應不良或者賺不到錢,這些都是外人很難理解的。因為我的時間幾乎都給了工作,沒有時間培養甚麼嗜好興趣,所以我紓解壓力的唯一方式就是偶爾小酌。

img003-修.jpg  

第一天新來酒店上班的姐妹,或者是助理帶的新姐妹,我都會去現場陪伴,希望這些新來的姐妹不要因為緊張而表現失常。當我在酒店看這些新人沒有檯坐的時候我常常會主動開桌消費,請這些新進姐妹來坐檯,除了可以讓她們有錢賺,我也可以順便在臨場傳授我自己當酒店小姐的經驗,讓姐妹們加深印象。這時候我也會把我們家還沒有坐檯的姐妹全都請來坐檯,所以常常會有我一位大嬸卻有七、八位美女坐檯的情景出現。
有一些姐妹進來以後會很認真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並且把我當作貴賓一般的親切照顧,但是就會有少部份姐妹坐得遠遠的,感覺甚麼事情都不關她的事,好像張姐我請她們進來坐檯是應該的?又好像坐我張姐檯是沒錢賺的,表現出很不在乎的樣子。雖然張姐也是女生,但是張姐請酒店小姐坐檯跟其他酒店客人一樣都要付錢的,坐張姐檯的姐妹們也是有錢賺的,那為什麼坐張姐的檯就顯得很不在乎呢?

張姐在這裡要跟所有的女兒們、檞妹們分享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做服務業,尤其是在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絕對不可以因為客人的身份、外表而服務態度不同。因為不論甚麼樣的客人來酒店消費都是要付錢的,酒店小姐坐在客人旁都是有錢賺的,不會因為年輕帥哥的酒店客人錢就比較大,酒店客人如果是老人的錢就比較小,我們當酒店小姐絕對不可以因為客人的外表、年紀而服務態度有所差別。」

不論妳是正在考慮來酒店上班,或者已經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以客為尊,敬業樂群」是當酒店小姐第一個重要的觀念。希望女兒姊妹們要記謹記在心,並且確實做到,因為這關係到妳的收入。

 

 logo.png  

公司官網 : http://truly-me.com.tw/

總  公 司: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1號(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line QR *    WECHAT QR*

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關小姐.經紀.經紀公司.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